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的醍醐味〉我是變了 變得更愛你

2018/04/15 06:00

(圖/達志影像)

文/粉紅

或許是本身個性使然,我對於許多小事不是太在意,有些小細節記得不是太牢,有時反被另一半誤以為我不在乎,我最常聽到的就是那句:「妳變心了嗎?」

結婚週年、帳單截止日、兒子預防針注射時間……,生活裡瑣碎的事情實在太多、太繁雜了,兩個人的生活簡單,每個小節日都可以去慶祝,但走入婚姻後,家庭人口就會增加,雙方父母還有孩子們,要記的事情太多,有時候忙到連飯都沒時間吃,我又怎會記得今天是我們第一千個交往日呢?

不是我變了,我依然愛你,更深、更多,但生活也需要我投入許多重心,我要照顧年幼的孩子、關心長輩的身體狀況、打理家務大小事,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人,我也希望能扶持好所有的事情,在你需要的任何時候,放下所有一切陪你安靜喝杯紅酒、看部電影,但很多時候我沒有辦法做到,不過這並不表示我變心了。

「我愛你」沒有改變,但我也愛我們的家庭,我愛我的父母也愛你的父母,身為一個妻子簡單許多,但現在我的角色多了,我努力在每個角色盡責,我可以忽略自己,但我不能放下我親愛的你們。

我是變了,我變得更愛你,我得更有責任感才能承擔起這個角色,而你呢?你變了嗎?你還在我跟你兩個人的世界中嗎?你依然愛我想要浪漫我很感動,但我也期望你能體諒我努力做好每個角色,我們要一起變得更好,才能攜手走得更遠,你說是嗎?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