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情隨堂考〉面對情敵 你戰鬥力爆表?

2018/03/13 06:00

文/佛洛阿德

和友人聚會,選穿淺色衣物,出門後卻不小心弄髒,雖然髒污只有一小塊,你會怎麼處理?

A. 先回家換衣服再出門。

B. 繼續原有行程。

C. 找公廁試著清潔髒污處。

D. 心情大壞,直接回家不想出門了。

〈解析報告〉

選擇A的人

你深深相信只要和戀人感情基礎夠堅定,真誠對待彼此,第三者根本沒有介入的空間,不會隨意跟著情敵的小動作起舞,情緒不受影響,被親友視為欠缺對付情敵的戰鬥力。若是情人真的心猿意馬,你雖然很傷心,但會先檢討自己,也認定是因緣分不夠,用不著怪罪他人,更不願向情敵興師問罪。

選擇B的人

發現情敵的存在,你的腎上腺素快速分泌,戰鬥力直接爆表。你不容許戀人被搶走,不但會更用心拉住情人的心,甚至不怕直接與情敵面對面,向對方宣示主權,表示你的戰鬥力旺盛,將用盡全力維護戀情,你的戰鬥氣勢逼人,情敵最好別輕舉妄動。

選擇C的人

發現情敵現身,你先站穩腳步,不會立即採取戰鬥姿態,接著冷靜打聽好對方的背景,再觀察一陣子情勢,了解戀人心態為何,等到充分掌握和分析情報之後,再決定如何直攻情敵弱點,你將光明正大迎戰威脅,成功逼退對方,取得最後勝利。

選擇D的人

討厭與他人相爭的你,強勢情敵出現,你立即慌了手腳,不知怎麼辦才好,因此會以鴕鳥心態面對,束手無策,閃避不想面對,只期待情人夠堅定,不會被第三者吸引。你的戰鬥力很弱,甚至經常不戰而退,怯戰而逃,因此很容易被情敵逼退,戀人被搶走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