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紐約性愛檔案〉只要有fu 男女都愛

2018/03/06 06:00

(圖/達志影像)

文/喬思琳

「我很enjoy,妳也應該試試看和女生在一起的感覺。」這是在一個派對裡,漂亮的雙性戀女生艾蜜麗跟我說的話,讓我感到好奇。

在成為雙性戀之前,艾蜜麗一直認為自己是不折不扣的異性戀者。跟女生談戀愛?想都別想!但是命運就是這麼奇怪,因為艾蜜麗室友的好友瑪麗常常來住處造訪,兩個人開始熟絡起來,常常在一起天南地北無所不聊,某天兩人獨處時打打鬧鬧,等回過神來,已經激烈熱吻起來。

艾蜜麗回想,「我和她在一起的感覺,比跟男友在一起更自然,兩人間的情感聯繫更細膩。」雖然她下意識想要抗拒這種感情,可是身體卻不聽指示,熱烈地回應瑪麗的愛撫和親吻,讓艾蜜莉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女女性愛。

「和女人做愛很棒,因為她和妳具有相同的身體結構,所以比男人更知道要如何取悅妳。和瑪麗做愛讓我大開眼界,豐富了我的性愛生活。」

她的話讓我聯想到已出櫃的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•史都華,有「暮光女」之稱的她因《暮光之城》爆紅,和該劇帥氣男星羅伯•派汀森墜入愛河,這段戀情後來因暮光女劈腿已婚男導演而分手收場,之後暮光女再度傳出緋聞,對象竟是女生。

雙性戀的她接受媒體專訪暢談性向探索,拿起司三明治來比喻雙性戀:「有些人喜歡烤起司,他們會一輩子天天吃,但我想多方嘗試。一旦我吃過烤起司,我會認為『那很酷,然後,接下來是甚麼?』」

艾蜜麗的話讓我對雙性戀者的愛情觀多了一點點瞭解,那不是一個被貼上「異性戀者」或者「雙性戀者」標籤的世界,而是除了烤起司之外,還多了別的選擇的世界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