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藝術文化】星組首席明星紅悠智露:台灣是最棒的地方

2018/03/05 06:00

寶塚歌劇將由紅悠智露(中)領銜,於秋天進行第3次台灣公演。(寶塚歌劇團提供)

記者凌美雪/專訪

寶塚歌劇將於秋天展開第3次台灣公演,由星組首席明星紅悠智露領銜,於台北與高雄兩地巡迴演出。

有人說,男役是寶塚以百年歷史琢磨出的最理想男性典型,身為星組目前最閃耀的明星,外型俊美的紅悠智露舉手投足都充滿紳士的優雅與帥氣。不過,談到「魅力」,紅悠智露顯得很謙虛,她說,自己很難知道自己的魅力在哪裡,但一直希望能拉近與觀眾的距離。不談魅力,但談到「壓力」,紅悠智露坦承,升上首席明星之後,自覺責任更為重大,有時壓力太大反而無法發揮長處,因此,現在更加努力訓練並自我調適,希望每次都能讓觀眾感受到更多魅力。

一般人想像中的寶塚演員,都是經過多年的錘鍊與考驗才有機會持續在舞台上發光,紅悠智露並不諱言過程中的辛苦,她說,進入寶塚音樂學校時,同期有些人本來就於各種比賽得過獎,很有基礎,所以自己經過一段需要趕上甚至超越別人的辛苦歷程。

「剛入劇團時,做的、演的都是過去未曾有過的經驗,以前以為是嚴格的要求,後來體會到,就因為這樣才有寶塚,就不覺得嚴格了。」紅悠智露說,努力演出呈現的舞台,讓觀眾感受到洋溢的幸福,是她在寶塚生涯感到最開心的事。

無論在台灣或在日本都擁有大批粉絲的紅悠智露說,台灣粉絲表達熱情的方式很直接,第一次訪台公演時,演出完畢準備回飯店,坐在巴士上看到外面粉絲的狂熱與不捨,讓她印象深刻。在日本時,也常收到台灣粉絲以日文寄去的信件,「有些信很長,感覺得到是很努力學日文、查資料才寫信給我,讓我也很想學中文來回報她們。」

紅悠智露很喜歡台灣,因為訪台演出時沒時間觀光,出寫真集時就主動提議到台灣拍攝,走訪了台北、台南、日月潭、九份等知名景點,對九份印象最深,也喜歡台灣的食物,她說,「覺得台灣是最棒的地方。」

今年台灣公演的兩個節目《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》和《Killer Rouge/星秀☆煌紅》,前者是台日合作的奇幻武俠布袋戲所改編,後者則是特別為展現紅悠智露個人魅力所量身打造的,紅悠智露為此也先看完布袋戲內容,琢磨角色的特質,期待率領星組在台灣呈現最完美的演出。

10月20日至28日在台北國家劇院(洽兩廳院售票系統);11月2日至5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(洽寬宏售票系統)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