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甜蜜戀愛絮語〉情人節 就是要炫愛

2018/02/14 06:00

都說商人操弄情人節商機坑殺情侶荷包,那麼,今天撇開物質方式,用文字來示愛,寫出對情人的滿腹情意,大家一起來炫愛,肉麻無極限!

親愛的,

上天用最好的方式安排了我們的相遇,

月老用最緊的紅線綁住了我倆的真心;

感謝妳用聰明智慧,

包容我的懵懂無知;

有人說,牽了手,就不要輕易放手!

我想說,牽了手,就不要輕易鬆手!

(徐志昌)

親愛的,

妳是天蠍,我是天秤,兩人走在一起,是天意,一起走下去,是天作之合;家中大事由我決定,小事由妳決定,甚麼是大事、小事,由妳決定。

生活中的沙礫,我倆合力把它磨成一顆顆珍珠,串成三十二年的珍珠婚。妳名字中有一字「珠」,願今生「珠聯璧合」、「珠圓玉潤」,珍之惜之,共造「一加一大於二」的團隊,邁向鑽石,情逾金石。

(張春榮)

親愛的老公,

在這冷冷的天氣裡,我最愛抱著你溫暖的圓肚肚,因為裡面裝滿了你對我的愛。謝謝你總是貼心地幫我把吃不下的飯菜全部吃光光,最後終於造就出這顆專屬我的天然暖爐,天氣再冷我也不怕了!

(李婉萍)

親愛的,

感謝你一直都在,就像太陽映照著月亮;

感謝你一直都在,好比山脈包裹著河川;

感謝你一直都在,有如土壤滋潤著花朵;

感謝你一直都在,人生路途同行不孤單;

感謝你一直都在,

幸福堡壘才能屹立不搖滿滿都是愛。

(傅秀萍)

我親愛的大男孩:

平時你傻里傻氣得讓人無言,但我低落難過時,你總是義無反顧地陪伴、守護著我,給我無可取代滿滿的愛。你說遇見我之後,只會疼我、愛我一個人,我要跟你說,我也是!你每年的情人節我都已預訂,知道了嗎?

(劉祐均)

親愛的,

我洗衣,你晾乾;我炒菜,你洗碗;我遛狗,你餵養;我網購,你超商取貨;你是我的神隊友。

我愛讀,你愛寫;我攻英文,你專中文;我翻譯西洋名句,你賞析定稿;在文學江湖,我倆雙劍合璧。

今生互為另一半,我是你的導航,你是我的肩膀;分享快樂,快樂增加一倍;分擔痛苦,痛苦減輕一半;在人生路上,風雨同舟,你我相輔相成不孤單。

(顏藹珠)

老公:

謝謝你總是像大海般,寬宏大度容納百川,包容我所有缺點;你善良美好的品德,就像潛伏在海底的生物般,愈往深處游去,愈令人驚嘆。很慶幸五年前遇到你,結為連理,我們要繼續牽手走到老,愛你喔!

(王麗雅)

親愛的,

我們從陌生人一路走來成為了最親密的情人,你總在我的身邊猶如孩子般笑著,而我靜靜地寫著,不擅長言詞的我將用盡我的一生,寫下只屬於我和你的故事。

(劉泳酉)

親愛的,

人生首次重病住院,因為妳對我的不離不棄、溫馨支持與陪伴,讓我得以逐漸康復,今生能有幸與妳結為連理,並擁有一對貼心的兒女,實是我最大的福分!

往後的日子讓我來保護妳、疼惜妳!我的永久幸福,就是和妳溫暖過每一個來生,滿心期盼我們生生世世皆為人人稱

羨的夫妻!

(王瑞宏)

親愛的,

美女與野獸就像我倆的縮影,

美麗的妳是喜歡閱讀的貝兒,

有一顆善良愛冒險且不畏艱難的心。

妳是公主,闖入我心扉溫暖我心房;

妳是女神,拯救了一顆冰冷暴躁的心。

我發誓每天當妳的開心果,

永遠黏著妳一起幸福甜蜜。

(郭韋志)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