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性感的烏黑長髮

2007/02/26 06:00

<致命吸引力>文/小憂鬱

和男性友人討論到理想情人的樣子時,總會聽到一個條件:要有一頭烏黑長髮。一開始我還斥之以鼻,把他們的想法歸類為大男人的沙豬主義,誰說女人就一定要長髮飄逸?俏麗短髮或捲髮不也充滿美感?直到最近我才發現,有著一頭黑長髮的女人,真的都有種說不出的吸引力,不管對男人或女人。

那次,騎車在街頭等紅綠燈時,前方那長髮的單車女子讓我看傻了眼,一頭又黑又密的頭髮,加上纖細的背影,單單一件合身牛仔褲加上襯衫,就性感的無敵。特別是當她騎著單車,髮絲隨風飄揚,騎在她的後頭,都彷彿聞到了洗髮精的香味,當中還融了淡淡的女人香,當下還真是幸福到捨不得超她的車。

這次的震撼,我醒悟了,原來別說是男人,就連女人,也對那黑色的神秘瀑布有著無限的幻想,不知轉過頭時是白歆惠的柔美還是蔡依林的嬌豔,總是從那看不清的側臉和長長的睫毛去猜想會不會來個美麗邂逅。

不光是東方男人這樣想,我的一位美籍男老師告訴我,西方男人對於東方女人的長黑髮也是情有獨鐘,光是想像那絲綢般的黑色垂掛在赤裸裸的胴體上,就足夠讓人血脈噴張。原來,頭髮才是女人的性感指標呢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