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の相親事件簿〉開不起玩笑的女人

2018/02/07 06:00

(圖/達志影像)

文/LAKIKI

從小就是個調皮搗蛋鬼的Y先生,是LAKIKI很好的哥兒們,長大後仍不改其淘氣個性,愛開別人玩笑,總是團體中的開心果,同時也擅長扮演化解尷尬氣氛的角色,LAKIKI特別欣賞他這些特質。

話說Y先生雖然有著幽默的特質,但遇到喜歡的女生時,卻是個半天擠不出一個字來的害羞男,也因為如此,將近四十歲了還是交不到女朋友。

「你最好是靠朋友介紹啦!第一次見面時大夥一起相約,你才可以輕鬆地發揮你的特質,不然靠你自己認識的對象,每次都被打槍。」LAKIKI真心地建議。「朋友介紹的經驗我也有過啊,但是總是碰到奇怪的對象耶!」Y先生習慣性地抓了抓頭,並推了一下眼鏡說道。

「能多奇怪啊?說來聽聽吧!」LAKIKI調整了一下椅子的位置。「我這麼愛開玩笑的人,卻曾經碰過一個極度嚴肅的女生,清秀的臉蛋配上纖細的身形,的確是我喜歡的類型。但是從頭到尾就像一座冰雕,沒見她露出過笑容。」Y先生回想著。

「也許那天她剛好心情不好吧,你不是最能化解這種狀況的嗎?」LAKIKI不解地說。「所以那天我使出渾身解數,擠盡腦汁想要逗她笑,她從頭到尾擺一張臭臉就算了,最後還冷冷地說她不喜歡這樣的玩笑,我超級受傷的。」Y先生無奈地笑了笑。

「這女生也太不懂得社交了吧?這樣非常沒有禮貌耶!既然她不懂得欣賞你的幽默,我想你們也不合適。」LAKIKI拍了拍Y先生的肩膀。「我是不是應該改變我自己啊?也許是我的問題。」Y先生開始質疑自己。「不不不!千萬不要改變你自己。」LAKIKI及忙勸阻Y先生這樣的想法

尋找適合伴侶的第一要素就是要找一個懂得欣賞自己特質的人,如果為了對方而得改變自己很好的特質,那就是找錯人了,不如快刀斬亂麻,別浪費彼此時間了吧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