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紐約性愛檔案〉女人難以啟齒的味道問題

2018/01/16 06:00

(圖/喬安娜)

文/喬思琳

朋友圈中的一位帥哥把交往不到半年的正妹女友甩掉,之後還跟人抱怨:「她的那裡聞起來很像腐臭的香蕉。」他的話很快就在圈內傳開,聽到的女生都覺得這個男生真的很沒品,大家都為他的前女友打抱不平。

女人下體有異味是一個讓女性同胞難以啟齒的話題,但是女人一生會經過很多荷爾蒙的起伏變化,像是排卵期或是經期都會造成陰道的酸鹼值改變,再加上陰道感染或是分泌物過多等情況發生時,不免會有異味發生。

這也是為何有的男人在網路上嫌棄說道:「女友那個地方聞起來像腥魚,甚至像死魚的味道。」還有男人直說有的女生「下面聞起來像臭襪子,讓我愛愛的時候真的很想要戴口罩。」

有些女性知道自己有這個問題,不過也有人根本就聞不到自己的異味,不管怎麼樣,如果男人有意見的話,應該是好好坐下來跟對方溝通,而不是到處亂放話,這對女生是一種很難堪的傷害。

如果女生真的有這方面的問題,最好的方法就是趕快去看婦產科醫生,查清楚是不是因為感染造成的異味,而不是自己去買些陰道芳香產品來使用。耶魯大學醫學院的婦產科和生殖科學臨床教授Mary Jane Minkin就曾對美國媒體表示,「我強烈勸阻婦女使用陰道芳香產品,因為陰道組織是身體中最脆弱的組織,對過敏原刺激性反應最敏感。」此外,也千萬不要亂買清潔用品來清潔陰道,免得症狀愈演愈烈,反而造成反效果哦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