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家庭親子】〈徵文啟事〉在家請客

2018/01/02 06:00

你喜歡在家請客嗎?

同事、好友、家人常會有相聚吃飯的時刻,外面餐廳百百種,想吃香喝辣任君挑選,手指一動或電話一打,人到齊就可開動;可是偏有人愛在家宴請,價格是一回事,有時自家的用料可一點也不輸外頭,最重要的是請一餐可能得花好多天準備,從採買、備料、烹調、整理……一頓飯下來,費時又費工,但就是有人樂此不疲。你也是個好客的主人嗎?大家可以聊聊箇中的甘苦談……

歡迎來稿分享你的做法,文長500字以內,1月4日截稿,請附基本資料(至少要註明聯絡電話與居住縣市)。徵文來稿一律請用email,並請在信件主旨上註明徵文題目,寄至family@libertytimes.com.tw。稿件一經錄用,編輯有權刪修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