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呀有問題〉有了我 他還偷偷打飛機

2017/12/11 06:00

(圖/GIGIGI)

文/欣西亞

「親愛的欣西亞:

我和男友交往三年多,平時互動都非常親暱甜蜜,就算同居,還是維持著愛火,性生活的質跟量也比同居前進步,然而,就在前天晚上,我半夜睡到一半,發覺他不在身邊,下床後躡手躡腳查看,赫然發現他……竟然在隔壁房間看片『打飛機(手淫)』,因為戴著耳機,所以完全不曉得我就站在他身後。看著他對螢幕上的女優看得目不轉睛,我不但震驚,也深深覺得自己被背叛了!難道我們之間的愛情是假的嗎?還是我在床上的表現沒辦法讓他得到滿足?我不敢問,但一想到就很痛苦,我該跟他分手嗎?

平時只看歐巴然後打奶泡的小女子」

那天,在FB私訊收到上面小女子的來信,欣西亞坐在電腦前回想從前,因為我也曾經發現老公背著我在暗地裡私自「起飛」,當時的情況是老娘工作回家,一進門就看見他坐在沙發上,胸前蓋了條毯子,前面擺著筆電,看似正常,但電腦螢幕停留在Google首頁,白刷刷的頁面有些詭異。

「你在幹嘛呀?」我問。

「查資料啊!」他說。

正當我被說服要離去時,我的腳正好去踢到老公丟在地板上的四角褲,結果一個move把毯子掀開,映入眼簾的是光溜溜的下半身和一座「台北101」(說成101也太浮誇了),然而貼心如我當然沒拆穿他,只是裝作不在意,悶不吭聲地走進房間洗澡,讓他繼續未完成的「大業」(哪敢啊?應該早龜縮了唄)。

因為有被拒的風險 男人寧願DIY較乾脆

性愛的需求是動物的本能,跟吃喝拉撒睡是一樣的,只不過一天吃三餐是正常,一天滾三次床單恐怕會惹人非議。但在我看來,那實在沒啥了不起,有些人就是天生食量大嘛!一天五餐外加消夜,只要健康不出問題就好,但性愛畢竟不是吃飯,一天三、五次,他承受得起,伴侶恐怕負荷不來,尤其男人對性的需求往往比女人以為的還多,只是他想要的時機不見得每次都恰當,當女人生理期、頭痛、沒心情、帶孩子很疲倦時,一隻手揉上她的肩鐵定立馬被拍掉。既然有被拒絕的風險,男人當然會覺得倒不如自行解決比較乾脆。

吃了正餐還是會嘴饞 性慾也要解解饞

相信大家都有突然嘴饞想吃零食點心的時候,明明已經吃過正餐了,肚子也不太餓,但消夜就是這麼令人難以抗拒。如果把「性愛」比喻成正餐,而「打飛機」比喻成消夜,似乎就不太難理解了。前者就像跟心愛的人一起上餐廳享受牛排套餐,麵包、沙拉、湯如同前戲,一道一道引導出牛排的美味,就算肚子餓,還是會耐心配合對方用餐的節奏,讓兩人能同時享受主菜的精采,邊吃邊相視微笑,感覺非常幸福。

但是,雙人燭光晚餐再浪漫,還是有想吃垃圾食物的時候,譬如說蒜味鹽酥雞或香辣洋芋片,你狂喜地嗑完整份,然後心滿意足上床洗洗睡,享受不求人的簡單迅速便捷。男人「打飛機」就跟嘴饞想吃點零食是一樣的道理,不用等就可以吃,吃完就很爽,雖然缺乏營養價值,但要完全不吃,幾乎不太可能。

放他偶爾獨樂樂 若太忽略妳就加入同樂

我的結論是,千萬不要要求男人在「性愛」和「打飛機」兩者中做抉擇。牛排套餐要吃,鹽酥雞也不能捨棄,就像女人吃了正餐還要吃甜點,明明都吃得飽,目的一樣,帶給人的經歷卻不同。不過,既然有人愛吃零食不愛吃正餐,就會有男人沉迷於DIY,反而沒把時間留給伴侶,這也萬萬不可。如果妳發覺他喜歡獨樂樂,卻不跟妳眾樂樂,請趕快和他溝通,或請他邀妳加入一起「吃零食」的行列,也不失為一種生活情趣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