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旅遊】〈旅遊的滋味〉驚豔北海道富田之旅

2017/12/04 06:00

薰衣草園浪漫的顏色令人驚豔。

今天的品嘗者/高文和

夏末往北海道旅遊,甚感愉悅,源自富田農場美麗花卉之驚豔。富田農場位於日本北海道上富良野及中富良野間,以大面積薰衣草花田聞名於世,此乃吸引我旅遊北海道主要目的。

北海道種植薰衣草的歷史已超過半世紀,在1960至1970年間,因國外進口低廉價格的薰衣草,造成北海道薰衣草需求量下降,當地的薰衣草業者乃轉型為經營觀光。佔地面積15公頃的農場分有5區。光是在傳統薰衣草區,只見繁花盛開,到處繽紛亮麗,無垠的紫、紅、白、黃花卉映入眼眶,令人目不暇給。

據說遼闊的園內有超過100種以上的花草,瞭望遠處小山丘,一排排翠綠、靛藍、咖啡、乳白、橙黃、豔紅等顏色的帶狀花海井然有序呈列,宛如隨處切割,就可成為三色、四色或多色之國旗。

富田農場不只薰衣草清淡香氣與浪漫色彩教人驚豔,當地還盛產哈密瓜,午餐在園區餐廳進食,哈密瓜無限享用,年輕人厲害,桌上堆積如山的哈密瓜皮,或成山洞樣態、或成人型造型,這也是另一種驚豔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