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藝術文化】薩克斯瘋四怪客 音樂很厲害搞笑無極限

2017/11/22 06:00

搞笑無極限的「Les Desaxes薩克斯瘋四怪客」將3度訪台演出。(意傑藝術/提供)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來自法國的「Les Désaxés薩克斯瘋四怪客」,今年將以全新力作《Super Sax Show》3度瘋台灣!

「薩克斯瘋四怪客」每位都是古典薩克斯風大賽的常勝軍,1994年成團作品「瘋狂薩克斯」在歐洲一戰成名,高水準的吹奏技巧,加上出人意表的編曲安排,使其巡演所到之處皆掀起瘋狂熱潮,如巴黎最古老的歌劇院奧林匹亞音樂廳、亞維儂藝術節、布爾日春天音樂節、里昂夏日音樂節等,幾乎場場爆滿。

出道20年、全球演出超過1500場,「薩克斯瘋四怪客」的音樂世界搞笑與瘋狂無極限,同時又能以其堅強的演奏實力,讓古典音樂深入淺出,創造出以搞笑劇場概念演繹各類型音樂的表演形式。

第3度訪台演出,內容涵蓋古典名曲、電影主題曲、及法國香頌等,搭配法式幽默的說、學、逗、唱,將是一場讓人整晚都目不轉睛且開心合不攏嘴的音樂會體驗。11月25日(六)在台中國家歌劇院、11月29日(三)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。詳洽年代售票系統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