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情塔羅占卜〉我們的愛情怎麼了?

2017/11/22 06:00

(圖/達志影像)

文/陳詒枚 牌卡繪製/徐英祥

選A的人/對應牌卡:教皇

選B的人/對應牌卡:愚者

愛一個人這麼難嗎?你們的愛情還能繼續下去嗎?是甚麼改變了你們的關係?這個改變是你們能一起面對與承接的嗎?關係走到現在,別再說是誰的問題,趕快搞清楚你們的關係到底出了甚麼問題?

選C的人/對應牌卡:節制

選D的人/對應牌卡:正義

【測驗開始】愛的直覺 選張牌

選E的人/對應牌卡:力量

請閉上眼睛,在心中默念三次:「我們的愛情出了甚麼問題?」接著,隨著你的直覺,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!選好了,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!

〈選A的人〉

對應牌卡:教皇

愛情難題:大道理困住了兩人的關係。

代表心靈導師、有道德標準的「教皇」,在愛情裡有自己的原則與判斷,經營關係時也會帶著如此的價值觀來應對。選擇「教皇」這張牌的你,愛情的問題是容易用大道理來經營兩人的關係。

面對關係的問題,你就事論事的姿態,讓另一半在情感上不被滿足與安撫。在你眼中,那個無理取鬧的他,是基於甚麼理由如此回應?你有多久沒有好好聽見他內心的想法與感受?你的堅持也影響關係的品質,而這並非是你樂見的。面對問題時,宜停下腳步,先聽聽彼此的內心有甚麼話想說。

〈選B的人〉

對應牌卡:愚者

愛情難題:想要個人空間卻要不到。

象徵自由自在、愛好冒險的「愚者」,在愛情裡好希望有自己的空間,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選擇「愚者」這張牌的你,愛情的問題是想有個人空間卻要不到。

你認為愛情是讓兩人成長,而不是用來綁住彼此的。你不希望自己的行動與決定受限,去哪裡都需要報備。你的另一半瞭解你的想法嗎?他感覺到你的特立獨行,這讓他緊張不安,因為感受不到在一起和單身時有甚麼太大的差別,這樣的愛情是你們所期待的嗎?不妨相互確認彼此的需求是否被理解與聽見吧!

〈選C的人〉

對應牌卡:節制

愛情難題:還沒適應兩人生活。

意味著適應調和與溝通的「節制」,在愛情裡抱持著學習的態度,來面對成為情侶後的生活。選擇「節制」這張牌的你,愛情的問題是還沒適應兩人的生活。

你有點難適應去拿捏成為他人伴侶後,該如何自在地表現自己。你在乎對方的感受與想法,因此小心翼翼地經營關係。在這個過程中,你的細心與體諒,對方都能感受到,但你也應該把自己的需求表達出來,不再只是先看到對方,而是要把自己也考量進去。別擔心,現階段的不適應,再經過一段時間就能夠有所好轉。

〈選D的人〉

對應牌卡:正義

愛情難題:講究公平是共同目標嗎?

象徵公平正義與有原則的「正義」,在愛情裡抱持著公平的態度,你期待雙方都能為這段關係負責。選擇「正義」這張牌的你,愛情的問題是談論公不公平總是引來爭執。

你期待的關係是平等的,不會有人總是付出或者接受,而是兩人都能互相的,並共同經營兩人關係。但這個標準與想法,對方清楚嗎?他是否做得到這個期待呢?兩人目前的關係是能將此提出討論的,除了能增進共識外,也能拉近彼此的關係,而不是在比較之下去經營這段平等的關係,祝福你們。

〈選E的人〉

對應牌卡:力量

愛情難題:我給的愛是你要的嗎?

意味著勇氣與溫柔的「力量」,在愛情裡敢愛敢恨,困難的事情也能勇於面對、努力克服難關。選擇「力量」這張牌的你,愛情的問題是你給的愛是對方要的嗎?

你用你的方式在愛他,你剛柔並濟、時而體貼、時而獨立,在對方眼中你是很有魅力的。然而,你愛他的方式,偶爾讓他感到有些壓力,他做不到像你這樣的全然付出,使得自卑感上升,彼此的愛變得有負擔,這層負擔需要透過你放下一些照顧、接受對方的愛,以及一起相信兩人是有未來的,才能有所改變,祝福你們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