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情隨堂考〉誰是不解風情的呆頭鵝?

2017/11/14 06:00

(圖/棉花糖)

文/佛洛阿德

端詳心儀對象的字跡具有以下哪種特徵,這洩漏了他/她是不是隻不解風情的呆頭鵝?

A. 字形瘦長

B. 字形橫寬

C. 字形短小

D. 字形偏圓

〈解析報告〉

選擇A的人

他/她天生細膩浪漫,喜好美麗事物,在意生活情趣,戀愛時更極度講求羅曼蒂克的氣氛。由於這類人風情無限,非常吸引異性,不過他們的花招層出不窮,戀人最好浪漫細胞也很發達,情逢敵手才能與他/她順利發展,個性不解風情的人將無法接招,狼狽敗下陣來。

選擇B的人

他/她是不解風情的代表,理性指數遠遠超過感情,凡事重邏輯、講道理,認為所謂浪漫太過縹緲,是這類人不太能夠理解的事情。戀人的浪漫舉動,他/她總是無法即時心領神會,所以常被指責是不解風情的呆頭鵝,不然就是覺得戀人營造氣氛的舉止很無聊,這些無情的反應澆熄對方的熱情。

選擇C的人

他/她認為成年人被工作壓力追著跑,活得有夠辛苦,因此下班後的生活與戀愛更需要情趣調劑身心,因此用心經營,即使他/她不湊巧愛上呆頭鵝型的情人,由於個性執著,往往還是不肯放棄,努力調教,期待頑石總有一天能夠對他/她的浪漫情懷產生共鳴。

選擇D的人

他/她個性溫和順從,雖然不是天生浪漫型,但也不是百點不通的呆頭鵝。這類人配合度極高,情人若是不浪漫,他/她也不會要求羅曼蒂克的約會氣氛。遇上浪漫型戀人,這類人也會調整自己,上緊發條盡心經營浪漫,傾全力滿足戀人的需求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