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家庭親子】〈徵文啟事〉我家不是獨子

2017/10/08 06:00

台灣生育率低,現代人愈來愈不想生孩子,理由很多:經濟狀況、社會大環境、教養人手問題……等,很多小夫妻要嘛不生,不然頂多生一個就當交差,現在走在路上如果看到家長帶著兩個孩子以上的家庭,就很想給他們拍拍手。

儘管大家叫著環境差、沒人帶,為何還有人願意生孩子,而且還不只生一個,兩個恰恰好,三個也不嫌多,這些家中不只一個孩子的家長,不一定是有錢的大富大貴人家,但為何還是願意付出心力和財力「增產報國」,讓我們來聽聽你們的心聲……

歡迎來稿分享你的經驗,文長500字以內,10月12日截稿,請附基本資料(至少要註明聯絡電話與居住縣市)。徵文來稿一律請用email,並請在信件主旨上註明徵文題目,寄至family@libertytimes.com.tw。稿件一經錄用,編輯有權刪修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