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情塔羅占卜〉也許 我會單身一輩子

2017/10/01 06:00

選A的你/對應牌卡:〈權杖國王〉

文/塔羅女巫 傅子綺

選B的你/對應牌卡:〈聖杯7〉

選C的你/對應牌卡:〈寶劍2〉

網路上常可見兩種心情,一種是曬恩愛,一種是曬哀怨。曬哀怨的人都期望明年可以擺脫單身,成為戀愛市場的勝利組,換自己曬恩愛。有些人比較被動,嘴巴說隨緣,卻期望朋友介紹,可以在比較輕鬆的狀況下獲得良緣;有些人比較積極,付出努力改善自己,號稱是在讓自己更美好的路上,費勁心思充實自己,學美妝、學禮儀、學怎樣開啟磁場讓別人愛上自己、學怎樣撩人也被別人撩,更甚者,懷疑自己心靈不夠堅強,於是參加改善愛情的課程,就是一定要找到人來跟自己相守。

選D的你/對應牌卡:〈錢幣2〉

其實塔羅女巫覺得,學什麼都很好,只要自己開心就好,不過,如果能放下「一定要找到另一個人陪伴我」這個目的會更好。簡單來講就是,接受「我單身,而且我可能會單身一輩子」這件事。

(圖/達志影像)

我自己從「我」到「我們」的人生路也是曲折,以前也曾幻想有男友或愛人,一直到某階段,我終於承認了自己在愛情的課題中已經體驗很多,有快樂有傷悲,現在應該已經可以釋放自己,讓自己自由,不再為「求愛」這件事所苦,於是心裡真的接受「我單身,而且我可能會單身一輩子」。之後又經過一些人生歷程,反而有了「我們」的故事。

不是每個人都要經歷一樣的人生,你有的課題別人沒有,別人有的課題你不一定有,但我們還是可以學美容、學認識自己、學習開啟能量,但這一切都是為了自己,而不是為了找到另一半。

〈塔羅測驗開始〉愛的直覺選張牌

我不想騙你明年你就脫單了,但我確認,只有在對「單獨的存在」這狀態感到「喜悅」的人,才會得到穩定的愛。上圖A、B、C、D四張塔羅牌,你感受到哪一張牌跟你現在的狀況最像?這可以知道你是否對「單獨」的存在狀態感到「喜悅」,也可以理解你會在愛中遇到哪種課題。

A.權杖國王

B.聖杯 7

C.寶劍 2

D.錢幣 2

選A的你

對應牌卡:〈權杖國王〉

你愛追求美或是有創造力的生活,情緒反應大,反應也快,在交友手段上有特殊魅力,也算能認知自己個性的優缺點。

愛情課題:

你期望被肯定,其實你一點都不難理解,渴望著一些夢想,還有懂你的人,就足夠了。你希望表現美好,也期望這是雙向交流,所以在乎別人是否跟你互動。

真心建議你,你可以活得更自在,不用在乎是否有人肯定你,自己肯定自己就夠了,然後你的氣場會更大。

選B的你

對應牌卡:〈聖杯7〉

有時候你對人太好了,偶爾會被人利用,但善良的你依然覺得還是要付出。雖然渴望被保護,但受傷時卻只會藏心裡。

愛情課題:

敏感的你,不管是否擅長表達,都會主動付出真心。如果對方感覺到你對他有五分的喜愛,事實上你已經是愛到夢裡都有他了。

我知道你有點壓抑自己的情緒,或是會為了愛放低自己的脾氣。其實你可以大膽一點,有愛就真實表達,若不適合,就笑笑地讓自己翻頁,不要喜歡又不敢去愛,受傷又假裝沒事。淡然一點,然後你就可以享受各種愛的可能。

選C的你

對應牌卡:〈寶劍2〉

現在的你為工作付出,盡職敬業,充滿理想,但你希望有更廣闊的交友,希望自己的影響力無限看漲。這是你的衝刺期。

愛情課題:

也許你太要強了,如果不展現鋒芒,會讓你不知自己有什麼存在的價值。其實你並不想要帶著刺,你只希望有人可讓你依賴,讓你不用偽裝堅強。

真心建議你,把心放輕鬆,人生不用每天跟誰證明什麼,在交往關係交流上,就算偶爾沒有得到回報,也當作自己玩得起,自己的心靈富裕度很高,那不算什麼損失,將愛情當成娛樂就好。

選D的你

對應牌卡:〈錢幣2〉

你很謹慎,對人對錢對任何關係或人際交流都是這樣,其實就是比較保守,對物質也擔心不穩定,內心脆弱,有時很想跟隨自己的心,但是又害怕受傷害,期望高但怕失落,非常需要溫暖的鼓勵。

愛情課題:

你總是在猶豫,渴望有人陪,而且看到別人在社交網站貼出任何幸福的照片,都很刺痛你。

其實人生不是拿來比較的,我們以為別人很幸福,其實他的不幸可能沒貼出來。所以你要建立強大的信心跟忽視外界的力量,別人怎樣那是別人,你有你的好跟你的幸運。要珍惜生活中的小確幸,感受自己也值得獲得幸福,然後你會感覺自己過得其實還可以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