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家庭親子】〈徵文啟事〉生活抒壓

2017/09/13 06:00

結婚之後,隨之而來的壓力會因為生活型態的改變、親屬間的相處而增多,該如何有效排解是很重要的。

單身時期一個人飽全家飽,所以一有不爽,狂買衣服、狂吃大餐都沒在在乎,但是結了婚,如果又有了孩子,可就無法這麼任性,搞不好也狠不下手了,無法藉著狂買狂吃,那麼還有什麼不傷本又能大大地抒壓、滿足自己的方式呢?已婚者更需要好好抒壓啊,所以當生活或另一半讓人不爽快時,到底該怎麼透氣,才能大喊「明天會更好」……

歡迎來稿分享你的經驗,文長500字以內,9月14日截稿,請附基本資料(至少要註明聯絡電話與居住縣市)。徵文來稿一律請用email,並請在信件主旨上註明徵文題目,寄至family@libertytimes.com.tw。稿件一經錄用,編輯有權刪修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