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藝術文化】淡江美景召喚 畫家歌手張弘奇桂畫廊開唱

2017/08/07 06:00

畫家歌手張弘奇與葉貞貞將於桂畫廊開唱。(桂畫廊/提供)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資深陶瓷畫家張弘奇,從民國66年就開始寫歌與演唱,堪稱不折不扣的第一代民歌手,但退伍後投身陶瓷藝術創作,笑稱自己「一輩子收入一直都是在剛好只夠生活的窘境」,卻還想歌唱圓夢,把編曲、樂器、演奏與演唱甚至參加金曲獎的新人獎都當作行動藝術,唱出人生的苦澀與甘美,滋味百轉千迴,沒想到一舉成為受歡迎的駐唱歌手。

在藝術生涯裡,總是想著還有更多可能性,畫在哪裡?在紙、在布、在陶瓷、在殘壁,還是在心裡?或者,畫也可以幻化音符、形於歌聲?當身邊的人逐一遠離,當歲月老去,當心有所盼,但看不變的淡江夕照於眼前燦放霞光,千言化為無語,靜靜聽見如詩的吟詠,悠悠吟唱心中無可言說的回憶。有畫作為伴,桂畫廊為淡水夕照開了一扇窗,受美景召喚,藝術家張弘奇將在畫廊開唱,8月12日及26日,聽聽張弘奇與葉貞貞夫唱婦隨的好聲音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