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紐約性愛檔案〉女人的A片情結

2017/07/25 06:00

(圖/Gigigi)

文/喬思琳

最近看到一位男性心理學家在一個期刊上面寫著:「很多女生不看A片。」這是一個值得爭議的論點,我在紐約認識的很多女性,不但會大方去購買情趣用品,還從不忌諱讓別人知道她們有看A片。

美國《好色客》雜誌的視頻營銷副總裁Theresa Flynt,在2007年時就曾公開表示,他們公司視頻商店的業務中,有56%觀眾是女性;英國的Daily Mail 報紙在兩年前也指出,根據一項調查發現,62%的女性會在手機上觀看情色影片,受訪的31%的女性則表示她們每週會觀看色情影片,而30%的女性說她們每個月至少會看幾次X級的電影。

其實很多女生並不排斥看A片,只是市場上以男性為主的A片常讓女性看了猛搖頭,最主要的原因是這些A片並沒有很真實呈現女人的多元層面,在典型A片當中,很多A片女星都有著整形過、假到不行的巨乳,然後片中的男主角通常沒有甚麼前戲就長槍直入,辦完事之後還會得意洋洋地射在女星的臉上。

這樣的A片會誤導很多男人,以為「女人做愛只是為了取悅男人」,但其實女人在做愛的時候,不只希望男人有高潮,也期待自己能被男人取悅。

不是我們不看A片或是不愛看A片,就像瑞典A片女導演Erika Lust所言:「我們更在乎親密感和彼此關係。」好的A片不但可以得到女性的認同,還可以喚醒女人的性慾,只是市場上物化女生的A片太多,才會有人認為女生不看A片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