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戀愛大智慧〉愛要行動證明 不是嘴上說說

2017/07/02 06:00

(圖/巫伊)

文/A-Mu

小葵新交的男友跌破大家的眼鏡,不僅個性木訥,長相也與小葵過去所交男友類型完全不同。雖然大家大感意外,但我卻覺得可以理解,畢竟自己也有過相似的經驗,我想這是一種心境上的成長。

女人,總是喜歡被讚美,對於稱讚的話語總是難以抗拒。而許多情場高手洞悉女人的心理,常常將讚美掛在嘴邊,加上小獻殷勤,每每讓女人陷入愛情陷阱無法自拔。詭異的是,這些愛說甜言蜜語的人卻常常在最終關頭跳票,傷害了女人的心,又或者不願意付出,卻要女人不停幫他,理由總是冠冕堂皇得可笑。

女人再笨,久了還是會看透,那些只會嘴砲的男人,從不為妳付出行動,一次又一次食言,一而再、再而三傷害妳,再多的「我愛妳」也無法撫平已經傷透的心。漸漸地,心境也跟著變化成長。

我覺得,能找到合乎自己理想樣貌又肯為愛付出的人,那是運,若不行,我寧願選擇那種或許不浪漫、或許不體貼、或許不會說動聽話,但願意默默為我付出的男人,這一點就足以抵過一切的不浪漫。

看著小葵的新男友總是默默地為她付出,小葵雖然不說,看起來卻是相當地幸福啊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