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情隨堂考〉誰愛當眾放閃?

2017/06/27 06:00

(圖/達志影像)

文/佛洛阿德

你會選擇在身體哪個部分穿環,表現自己的特色?

A. 眉毛

B. 鼻子

C. 耳朵

D. 肚臍

〈解析報告〉

選擇A的人

你認為愛就要大方表現出來,沒必要扭扭捏捏,因此特愛到處放閃,不過次數過於頻繁,而且動不動將舌吻與愛撫等閨房級的親密肢體動作,搬到公眾場合表演,由於你的放閃尺度實在太大,逼得旁觀者尷尬到不知眼睛該往哪裡瞧才好,所以勢必要夠大膽的戀人才能夠配合你放閃。

選擇B的人

你很愛當眾放閃,陷入愛河時,熱情像火燃燒,每回望向情人的眼睛滿滿是粉紅愛心,肢體更是黏緊緊對方,既藏不住也不想掩飾你倆感情正是甜蜜火熱,你還想要藉由放閃行動,向親友炫耀你的幸福,另外也是要對其他情敵宣示主權,表明情人現在只屬於你,警告旁人別妄想染指。

選擇C的人

你認為戀愛本來就僅是兩人間的私事,親密動作適合在家裡,在公共場合牽牽小手就足夠了,無需透過放閃來向陌生人證明你倆的甜蜜。會替人著想的你,即使在與熟悉親友聚會時,也排斥親密放閃,你覺得這將刺激單身無愛人的親友,所以會刻意避免放閃,另一半想放閃你還會技巧性阻止他。

選擇D的人

感性的你不是不會放閃,而是要看心情好壞和時機而定。與情人交往之初,你較為慢熱和害羞,此時你相當排斥在公共場合放閃,等到兩人感情穩定,在外面你也能夠自然表現熱情的一面,甚至會採取主動。但在你情緒低落時,臭臉的你將毫無放閃的心情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