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紐約性愛檔案〉當肉食女遇到快槍俠

2017/06/20 06:00

文/喬思琳

沒有性高潮活不下去的「肉食女」,認識了「快槍俠」,兩個人跌破眾人眼鏡穩穩地交往了半年。但是,當打算要成家立業的快槍俠在一個浪漫的夜晚向肉食女求婚,男人的一番苦心不但沒有贏得佳人芳心,還讓肉食女開始思考兩人是不是應該要分手了?

「現在沒有住在一起還好,但是結婚後我要怎麼偷偷用按摩棒?更何況我不想未來只能靠按摩棒過活。」肉食女心有戚戚焉地說道。

肉食女的姐妹淘忙著勸她,畢竟在陰盛陽衰的紐約市,優質男人真的不好找,再加上肉食女即將步入四十大關,大夥叫她千萬不要輕舉妄動。

說到結婚,雙方會考慮的不外是彼此的個性、人品、價值觀、經濟條件、外貌,以及工作等因素,但是雙方的性愛能不能契合,對很多人來說也是一個重要的環節。

性愛是愛情的一部分,需要雙方不斷磨合及溝通,如果有一方因為害怕傷害對方,而不願意面對問題,最後累積已久的怨念和失望,總有一天會像火山一樣爆發,不可收拾。

愛人在床上兩分鐘就棄械投降,難道肉食女一點解決的方法都沒有嗎? 肉食女的姐妹淘分享經驗,要是真遇到這種情形,可以在愛愛時委婉地跟對方說:「我好舒服,可以放慢一點嗎?」提醒男人在快要達到高潮之前踩煞車,就可以讓小弟弟再撐久一點。也有女生去買所謂的男性延時噴劑給男友使用,或是乾脆叫男生手口並用,畢竟會讓女人爽翻天的方式很多,若雙方有心解決,問題總會迎刃而解。

當肉食女遇到快槍俠,好好溝通還是有可能很「性福」的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