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旅遊】〈旅遊的滋味〉寧靜的白色風車村

2017/06/12 06:00

有著風車的小山丘,是居民平常生活中的一部分。

今天的品嘗者/sowhat

在西班牙有個名為Consuegra的風車村,光是想像著西班牙傳統的白色建築背後映著風車,就有股平靜可愛的吸引力。

當巴士抵達,寧靜氛圍中,太陽照耀之下,只有風聲,本來還擔心這樣一個小村落,可能沒有觀光指標,到時該如何找風車?不過,走沒幾步路,往山坡上看,就看到風車,只要看著目標往前走就好,如同小鎮給人的樸實簡單,帶著輕鬆寫意的心踏上尋找風車之旅。

穿出寧靜的小鎮,看到一條延伸到山坡上的階梯,開始健行,走著走著,接到了柏油路,遇到了第一個風車,坐立在小懸崖邊。繼續沿著路走,轉了個彎,看到了!白白的風車排在山丘上,看似在眺望守護著小鎮,其中,還有越野腳踏車游刃有餘地穿梭在山丘之中,上上下下的石頭路對他們而言似乎不是挑戰而是享受,在我們眼中各個都像是職業選手一般勇猛,我想他們就是這樣從小騎到大的吧!

跟風車一同在山丘上吹了一陣子的風,傍晚時分,開始朝著小鎮的方向下山,此時,除了散步的居民,看到了更多的腳踏車騎士,想想現在這個時代的我們,大多是騎著為觀光而規劃的腳踏車步道,心裡不由得羨慕他們有這麼大的後院可以騎車,真好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