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的真諦〉幸福的尪某情

2017/06/11 06:00

(圖/達志影像)

文/張琴

今天去洗頭,老闆娘見了我就說:「唉!我都煩死了。我老公被暈眩症搞得沒辦法工作,一直待在家裡吃飽睡、睡飽吃。看愈睡他愈累的樣子,整天躺在床上,有時候我真想叫他乾脆去找小三算了。可是,他那模樣,我覺得他好像連去找小三的動力都沒有了。」

最後那句「連找小三的動力都沒有了」真的超經典。我笑著問:「如果他真的去找小三,妳不會生氣嗎?」她苦笑著說:「是啊!女人就是這樣啊!男人太活躍,會擔心他去找小三;男人沒活力,又擔心他身體哪裏出毛病,唉!」這就是「女人」,為了家人東操心、西煩心的,就是不會擔心自己。其實,我看她凹陷的雙頰和黑眼圈,看得出來已經很累了,可是還得打起精神來開店做生意。我說:「妳要找時間好好休息哦!」我才說完,另一位常碰面的大姐也開口了:「他每天睡飽飽的,妳是在擔心甚麼?」這時候我清楚地在老闆娘臉上讀到一抹無奈,應該是女人「想得開卻放不下」的無奈吧!

其實,她老公每天睡飽飽的,的確是不需要太過擔心,可夫妻就是相欠、相伴。想必他定疼伊若性命,她才會加倍奉還給他,幸福的「尪某情」不言可喻。看著平常總是打扮得很漂亮的她,今天卻是一臉疲憊的素顏,我把那句「在心裡留個地方愛自己」送給她,買單時,她無奈的臉龐已經被上揚的嘴角掩蓋五分了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