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情隨堂考〉愛呀好麻煩 誰來搞定?

2017/05/30 06:00

(圖/達志影像)

文/佛洛阿德

愛情這回事,是戀人快樂的來源,但也不免附帶一些煩惱。古今多少人為愛情傷透腦筋,面對愛情麻煩需要智慧化解,一個處理不當將造成兩敗俱傷。你擁有搞定愛情麻煩事的能耐,是令大家拜服的箇中高手嗎?測驗結果見分曉。

〈Start 測驗開始〉

Q1.在心儀對象面前,你會刻意表現,爭取好的印象分數?

A.YES→前往Q2

B.NO→前往Q6

Q2.你的記憶力不錯,會記住周圍熟人的口頭禪和小動作?

A.YES→前往Q3

B.NO→前往Q4

Q3.過去你交往的情人們,其實都有類似的個性?

A.YES→前往Q4

B.NO→前往Q5

Q4.你喜歡手工藝,經常自己動手做?

A.YES→前往Q9

B.NO→前往Q7

Q5.親友的意見,經常影響你改變決定?

A.YES→前往Q4

B.NO→前往Q7

Q6.你不喜歡逛街,覺得浪費時間,不如用網購快狠準完成採購任務?

A.YES→前往Q9

B.NO→前往Q4

Q7.你很在乎情人的外表體態好不好看,發現走樣時會提醒對方注意?

A.YES→前往Q12

B.NO→前往Q11

Q8.你認為自己在異性眼裡很具吸引力?

A.YES→前往Q7

B.NO→前往Q10

Q9.你怕麻煩,工作時會儘量避免接觸管理人事?

A.YES→前往Q10

B.NO→前往Q8

Q10.你的人生首要目標是快樂過活,並不是功成名就賺大錢?

A.YES→前往Q15

B.NO→前往Q11

Q11.你櫥櫃裡的衣服數量,已經多到你都搞不清有多少件?

A.YES→前往Q14

B.NO→前往Q13

Q12.你喜歡到戶外活動筋骨?

A.YES→前往Q13

B.NO→前往Q11

Q13.你熱愛自由,即使談戀愛,還是要求有充足個人空間,不喜歡情人經常黏著你?

A.YES→B型

B.NO→A型

Q14.你的依賴心重,不是依賴親友就是戀人?

A.YES→D型

B.NO→前往Q13

Q15.你很有同理心與同情心,所以朋友經常找你吐露心事?

A.YES→C型

B.NO→前往Q14

〈分析報告〉

A型 的你

性格成熟冷靜的你,是處理愛情難題的高手,你認為天下從來沒有白吃的午餐,想要享受戀愛的甜蜜,必定也要付出代價,因此即使遇到家人反對等種種愛情難題,你也心甘情願去解決。之後想要怎麼收穫,現今勢必要怎麼栽培,這樣的信念,支持你不會輕易放棄,而是更有耐性去克服戀愛路上遭遇的困難,維持幸福愛情絕不心存僥倖。

B型 的你

你是個生性樂觀的人,戀愛時你專注享受當下的幸福,不會操煩太多有的沒的事,避免自尋煩惱。當戀愛過程真的發生吵架、家人不看好你倆未來等問題時,你仍保持樂觀正面,秉持事緩則圓的處理態度,認為不需要過度緊張,哭泣或是激動等方式無助解決問題,反而火上加油,你認為日久見人心,時間會是最好的證明,你們的愛情若是真愛,兩人又團結一致,世上將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。

C型 的你

你的個性內斂,為了維護愛情,願意付出耐性去處理家人反對等難題,不過你有心事常悶在心裡,習慣承受重大壓力而不向他人求援,容易得到內傷,建議與相當了解你個性的親人和好友聊聊,一方面紓解心頭壓力,另一方面聽聽他們給予的建議,能夠提點你沒注意到的盲點,有助你找到突破困境的關鍵,解決煩心事。

D型 的你

你的性格天真,依賴心強大,總是希望身邊有親友與戀人讓你依靠,天塌下來,最好有他們跳出來扛,你可以不用承擔重任,周遭親友也怕迷糊的你吃虧,經常代你處理麻煩事,你當然樂於繼續當公主。談戀愛時,依賴情人是你認為天經地義的事情,小事也就罷了,遇到家人反對你們交往等難題,你也自然而然推給戀人獨自處理,因為你沒能力也壓根不想應對這些煩心事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