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微小說】瘦身術

2017/04/29 06:00

@ Sunfish

一個女人走到店門前,猶豫著要不要推開門。她望了望玻璃反射中自己豐腴而稍嫌臃腫的身材,鼓起勇氣,推開了門。

「歡迎光臨!」將近十個店員一字排開,臉上毫無破綻的笑容使人懷疑她們戴了面具。位於隊伍末端的店員領著女人到了一旁,親切地問:「請問小姐需要什麼服務呢?」支吾了一陣,女人回答:「我……我想減肥!」「好的,沒問題,麻煩替我們填寫一下表單哦。」笑盈盈的店員遞來筆和一張紙。

素聞這間店「無痛瘦身術」的大名,女人老早想要試試了。只見表單上瘦身欄位「去除」的選項有氧化氫、氮、氨、碳、磷、硫等等。女人勾選了佔人體比例最高的幾個選項後,店員又拿了一張切結書請她簽名。「簽完名後就不能反悔嘍!」店員笑咪咪地說道。切結書上只有大大的四個字:「後果自負」,還印著一隻咧著嘴笑的大貓臉。女人毅然決然簽下了名,她夢想的一天即將來臨!

店員隨即將女人帶入治療室,女人沉沉睡去。

當她再次醒來,店員遞上一面鏡子,微笑地問:「請問小姐還滿意嗎?」鏡中的女人有著她最夢寐以求的瓜子臉和火辣身材,欣喜若狂的她猛點頭,滿意,太滿意了!

付過款,一具白骨輕飄飄地走出店門,口裡還哼著歌。

隨風飛舞的切結書上咧嘴笑著的那隻貓,似乎,腫了一點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