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情隨堂考〉不愛了 誰來提分手?

2017/04/25 06:00

(圖/棉花糖)

文/佛洛阿德

下午茶與死黨們暢聊是非,在這放輕鬆時刻,你最喜歡點選以下哪種甜食搭配飲料?

A. 蛋糕

B. 優格

C. 果凍

D. 冰淇淋

〈解析報告〉

選擇A的人

你的心腸太軟,重視感情,擔憂傷害情人的心,因此處理情事往往猶豫不決,即使兩人戀情早已經淡而無味,若無發生劈腿等其他重大原因,眷戀舊情的你繼續拖拖拉拉,過一天算一天,不忍心主動提出分手,希望戀人先說掰掰,好減輕你沉重的罪惡感。

選擇B的人

在這段戀情裡,若是你比較愛對方,或是兩人過去經歷一番千辛萬苦才能夠在一起,即使現在戀情已無味,你還是難以斷捨離;不過情況若是換成戀人比較愛你,當日後戀情發展已如食之無味的雞肋,你會認為長痛不如短痛,能夠狠得下心,主動攤牌要求分手。

選擇C的人

你是個理性的人,當戀情已如雞肋,你將視情人個性決定如何採取行動。若戀人屬於理性派,你會主動提出分手,平和達成分手協議;情人個性要是偏向感性,你則改採循序漸進的方式,不直接說分手,而是以慢慢拉遠雙方距離等較為溫和的方法,以求全身而退,避免成為情殺案的受害者。

選擇D的人

兩人交往後,戀情要是已食之無味,你受不了下半輩子都要乏味相對,很會為自己打算的你不想拖泥帶水,將主動提出分手,乾脆告知戀人,希望速速回復自由身,尋覓下一個對象,情人若是還想苦苦挽留你,你將不惜徹底斷絕連絡,逼迫戀人對你死心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