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藝術文化】聯邦藝術巡迴展 赴梅嶺美術館

2017/04/05 06:00

「2017聯邦藝術巡迴展」將於4月7日至5月4日在嘉義縣梅嶺美術館展出,其中包含新人獎首獎得主鍾騏兆的得獎作品「親情系列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林宜樟/嘉縣報導〕聯邦文教基金會主辦,聯邦銀行、《自由時報》等協辦的「2017聯邦藝術巡迴展」,4月7日至5月4日在嘉義縣梅嶺美術館,展出「第14屆聯邦美術印象大獎」、「第19屆聯邦美術新人獎」得獎作,不同風格的西畫類油畫創作共38幅,熱愛繪畫藝術的民眾可免費參觀,大飽眼福。

聯邦文教基金會創立19年,致力培養本土藝術人才,鼓勵新生代傳承藝術創作,除設立頒發聯邦新人獎、印象大獎及台灣美術貢獻獎,還連年舉辦「聯邦藝術巡迴展」,提供嶄露頭角及相互交流的舞台。

聯邦文教基金會這次藝術巡迴展,應嘉縣府邀請來到梅嶺美術館展覽,其中,印象大獎首獎王宏印的作品〈回望〉,捕捉光線與牛隻體態,呈現光線灑落美感,畫風細膩;新人獎首獎鍾騏兆的〈親情系列(一)佈局〉,分享他初為人父的喜悅,還運用畫中擺設表達對孩子的期許,他將繼續以親情為主題創作。梅嶺美術館址:嘉縣朴子市山通路2之9號,電話05-3795667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