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藝術文化】城市即展場 文博會串聯全國好店暖身

2017/04/03 06:00

今年文博會推出專屬APP「臺灣文博會」,參加打卡集點送好禮活動,有機會獲得文創旅店住宿券等贈品。(記者楊媛婷攝)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即將邁入第7年的台灣文博會,將於19至23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、華山文創園區、花博爭艷館舉行,今年與各縣市政府共同串聯全國379家店面,讓4月成為「台灣文創月」,並推出9條獨家散步路線,由導覽員帶領民眾實際體驗文化深度之旅。

本屆文博會以「我們在文化裡爆炸」為主題,由黃子佼擔任文博大使。文化部次長李連權表示,本屆文博會的特色就是從過去的商展轉型為以文化為內涵的展覽,「愈文化,就能愈有商業價值,商品背後的文化內涵才能感動人心,也才能得到消費者的青睞。」

李連權說,這次文博會從過去的100場活動增加5倍,總共有500多場文化活動,另外還有35場展覽等,透過展覽與文創商品將在地的文化意涵擴大到各領域,並邀請十幾國的工藝家來台交流。

即日起,文博會將先從串聯好店活動暖身,發揮「城市即展場.展場即生活」的精神,推出「食樂饗宴」、「玩藝手作」、「品味生活」、「展藝空間」4大類店家,呼應「工藝」、「設計」、「授權」3大展出類別,另推出文博會專屬APP,可利用該APP搜尋好店,並參加打卡集點活動,有機會獲得超過千元價值的贈品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