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藝術文化】國台交親子音樂會 俏皮展童趣

2017/03/28 06:00

蔡燦得將擔任國台交親子音樂會說書人。(國立台灣交響樂團/提供)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國立台灣交響樂團一年一度的親子音樂會將於4月8、9日在台中中興堂舉行。音樂會以插畫家李如青原著繪本《拐杖狗》為腳本,搭配貝多芬《田園》交響曲、奧芬巴赫輕歌劇《天堂與地獄》序曲、布拉姆斯《匈牙利舞曲》等交響樂章,結合繪本、動畫、戲劇方式呈現,要讓小朋友聽到也看到汪星人與老翁彼此相遇、相惜的友誼故事。

音樂會由國台交助理指揮范楷西指揮,國台交、台北市民管樂團共同演出,並邀藝人蔡燦得擔任說書人,引導大小樂迷隨著音符鋪成的道路,一同翱翔在繪本的想像世界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