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旅遊】〈旅遊的滋味〉杜拜滑沙之旅

2017/03/28 06:00

由滑沙公司安排共乘巴士,沿途接送旅客的Desert Safari。

今天的品嘗者/陳雅惠

一千零一夜的阿拉伯世界,對於身在亞洲的我們而言,是個充滿神祕與夢幻的國度。來到杜拜一定要體驗人生之最──Desert Safari滑沙之旅,終生難忘,回憶無窮!

沙漠地區終年高溫,旅程通常是當地時間約下午3至4點,才開始由滑沙公司安排共乘巴士,如圖所示,沿途接送旅客。從市區到郊區,漸漸接近一望無際的沙漠時,心中莫名的感動油然升起。四輪傳動車子行駛於黃沙滾滾的沙丘上,時而俯衝、時而甩尾、時而滑行,同伴們尖叫聲此起彼落,驚聲連連!

車子續往仿傳統遊牧民族貝多因部落營地,碰巧遇上沙漠的夕陽,多麼幸運啊!營地內有許多活動,可以選擇騎駱駝、抽阿拉伯水煙還有阿拉伯風的漢娜刺青,值得嘗試。夜幕升起,一邊享受著阿拉伯式的BBQ晚餐,一邊欣賞肚皮舞孃性感嫵媚的表演,此刻人生更是萬分愜意啊!活動的高潮則是在關燈後,一片漆黑下靜靜地看著天上的星星,多久未曾如此?在這美麗的國度裡,絕對是一場令人難忘的沙漠之旅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