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藝術文化】輕歌劇《霍夫曼的故事》全台首演

2017/03/27 06:00

(圖:台北愛樂歌劇坊)

歌劇迷又有耳福,台北愛樂歌劇坊再度推出歌劇選粹音樂會,將於4月11至13日全台首演歐芬巴赫《霍夫曼的故事》,由音樂總監邱君強指揮、男高音孔孝誠飾演男主角霍夫曼。

被稱為「輕歌劇之王」的歐芬巴赫,一生共譜寫90部輕歌劇,《霍》是他最後一部作品,故事從詩人霍夫曼到訪一間小酒館,在酒精的催化下,吐露3段愛情都悲慘收場的心聲,這次為了讓演出結合時代感,台北愛樂歌劇坊結合當代戲劇手法與說書人串場,並融入現代都會情節,讓觀眾聆賞歌劇也能很輕鬆,演出地點在台北中山堂。

(圖:台北愛樂歌劇坊,文:記者楊媛婷)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