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の相親事件簿〉便利貼女人的悲哀

2017/03/15 06:00

(圖/達志影像)

文/LAKIKI

J小姐是LAKIKI的前同事,嚮往國外工作的她因為語文流利,就在法國找到一個貿易公司的工作,據說一年前,J小姐在一個聚會中認識了前任男友,他是個日本人,完全不會法文的他辭掉工作去法國,純粹只是想要感受一下歐洲的生活,感受歐洲的生活當然需要花錢,錢花光了卻還不想回日本,於是很自然地住進了J小姐的家。

沒有錢又不會法文,在法國沒有其他朋友的男人吃住穿都花J小姐的,對於這段戀情,J小姐周圍的朋友們一致反對。「他很有才華跟能力,只是還沒遇到賞識他的人。」J小姐總是這麼替自己的男人辯護,更努力地幫他找工作,最後終於替他在一家外商公司找到一份高薪的工作。當J小姐正高興兩個人終於可以開始穩定地生活時,男人突然提出了分手要求,並快速地搬離了兩個人住的地方。

事情還沒結束,更令人生氣的是,前男友馬上交了一個法國女友,並且繼續出現在J小姐的生活圈裡,帶著新女友到處向J小姐的朋友們介紹她,讓J小姐難堪極了,開始陷入極度憂鬱的狀態。

「妳回來散散心吧!在那邊只有妳一個人,會更悶的。」我們都勸她回台灣,但好強的J小姐不肯承認自己如此盡心盡力為一個男人,最後卻落得如此下場,說甚麼都不肯回台灣。每天聽著J小姐謾罵前男友,走不出來的她,不論到哪個朋友聚會的場合,都看得到前男友跟他的新女友,據說J小姐後來乾脆把工作辭了,每天躲在她的小房間足不出戶,LAKIKI試圖打電話給她,電話卻總是響了幾聲就被切斷。

其實感情就是這麼一回事,被甩或甩人都是常有的事,遇到了就只能放下,然後從中記取教訓。若為了一個爛人而毀掉自己正常的生活,實在太不值了,不是嗎?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