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紐約性愛檔案〉第一次約會 男女攻防戰

2017/02/28 06:00

文/喬思琳

在紐約,我聽過女性同胞最多的約會抱怨是:「很多男人第一次約會就問我要不要到他家坐坐。」對於這個現象,很多女生都很不以為然,可是這樣子的故事實在是太多了,讓人搞不懂這些男人們到底在想甚麼?

直到有一天,我到一位朋友家參加派對,認識了幾個年輕的猛男,猛男們都是紐約的上班族,也都希望能找到對的女生,交個女朋友好好談戀愛。當我們聊到這個女性同胞最常抱怨的約會問題時,這幾位男生們都承認他們也常幹這種事。

猛男們的第一手說法是:「對我們男生來說,其實非常簡單,如果有機會可以『吃到甜頭』的話,為甚麼要把機會放掉?就算我不是特別喜歡這個女生,但如果她願意來我家的話,我一定不會放棄機會的。」

而最大的問題就在於,很多時候他們並沒有特別喜歡這些女生,所以在到手後就會搞失聯,事後女生窮追猛打猛發簡訊,他們一定會不理不睬。

「你們不覺得這樣子做有點殘忍嗎?」我忍不住問他們。

幾個男生回答:「一點都不會,因為這是你情我願的事,我們並沒有強迫她們。」

然後猛男們提出良心建議:「其實第一次約會的時候,就算我再怎麼喜歡這個女生,當我問她要不要來我家裡坐坐的時候,我的心裡其實是希望對方會回絕。因為第一次約會就跟我上床的話,我會心想這女孩是不是很隨便?光想到這裡,我就會很受不了,更別說之後會認真跟她交往。」

原來,男人會變成混蛋,其實也是女人給他們機會的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