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家庭親子】〈徵文啟事〉孩子搗蛋事蹟

2017/02/27 06:00

孩子成長的過程中,總是讓家長覺得充滿了酸甜苦辣,可愛的時候感覺猶如天使,但搗蛋起來,那可真是讓人抓狂啊……

牆壁被塗鴉、衛生紙被抽著玩……這還算小case,萬一把枕頭內的羽絨撒出來當下雪、玩水玩到鬧水災……可能也有家長遇過家中小惡魔幹下這樣的慘況吧?孩子就是孩子,不可能安安靜靜、乖乖地長大,在你照顧孩子的過程中,孩子做過哪樣最恐怖的搗蛋事蹟,讓你真是哭笑不得呢……

歡迎來稿分享你的做法,文長500字以內,3月2日截稿,請附基本資料(至少要註明聯絡電話與居住縣市)。徵文來稿一律請用email,並請在信件主旨上註明徵文題目,寄至family@libertytimes.com.tw。稿件一經錄用,編輯有權刪修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