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情黨羽〉透過吵架 看見他的真實

2017/02/21 06:00

文/心扉

情侶之間難免會有爭吵的情況發生,但很多時候爭吵不一定是壞的,你可以藉著這樣的事件,發現對方對於情緒的反應,有的人面對情緒就像是團野火,燒了自己,也燒了別人。

透過吵架,可以看見對方的本性以及氣度,像是誠實、溫柔、有耐心、有分寸等,也有人因為吵架而發現了對方的懦弱、野蠻、幼稚、小心眼、喜歡遷怒、以自我為中心、道歉能力欠佳等,就算後來引起爭吵的點順利解決了,兩人也無法真正言歸於好,因為見到了對方的真實本性,因而覺得害怕,或是打從心底認為兩人不適合,而覺得與其等到那可能的好聚不好散,倒不如趁現在斷了還好些,免得日後成天提心吊膽,擔心對方會情緒失控。

很多時候,情侶之間之所以會分手,不是因為吵架,而是因為看到了對方對於情緒的反應與處理事情的態度,而對彼此的未來沒有信心;反之,也可能藉著吵架這一個事件,看到對方內心世界的那些美與好,而就此更愛對方也不一定呀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