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情塔羅占卜〉親愛的,我們同居吧

2017/02/05 06:00

(圖/達志影像)

文/陳詒枚

(選A的人)對應牌卡:命運之輪

(選B的人)對應牌卡:星星

同居前,想清楚了嗎?細數同居可能需要考慮的事項,包含彼此的生活習慣、金錢觀、同居的目的、家務分工、有無個人空間等等,對關係的挑戰與影響有多大呢?對你倆而言,究竟是同居好,還是不同居好呢?趕快來做個測驗吧!

選C的人/對應牌卡:高塔

選D的人/對應牌卡:世界

〈愛的直覺 選張牌〉

選E的人/對應牌卡:死神

現在,請閉上眼睛,在心中默念三次:「我們究竟該不該同居?」接著,隨著你的直覺,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。選好了,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!

選A的人

對應牌卡:命運之輪

同居指數:★★★☆☆

順其自然、對許多事情都不特別強求的「命運之輪」,對於關係的變動並不強求,認為時機到了自然會發生,因此也不太會為了一個目的而展開行動。選擇「命運之輪」這張牌的你,同居指數三顆星,同居並非可行或不可行的作為,而是時機到了就可能發生,你不排斥兩人同居,尤其若是因工作、就學等區域性原因,進行同居的機率較高。此外,同居後對彼此關係不會影響太大,關於生活中的家務分工、生活習慣、費用支出等,皆會先相互討論,整體而言,對兩人關係的負向影響較少。

選B的人

對應牌卡:星星

同居指數:★★★★☆

希望感十足,且對很多事情都能正向看待的「星星」,對關係的變動會特別敏銳,而且會引發自身的情感更豐沛,這也在挑戰自己與另一半的溝通與互動方式。選擇「星星」這張牌的你,同居指數四顆星,同居是雙方共同的決定,主要基於雙方都想要和另一半一同生活,可以一起分享生活事件、照顧與陪伴對方,大部分是以關係能更加靠近為考量而同居的。要提醒的是,同居生活中雖然充滿各種甜蜜,但也會為彼此帶來一些挑戰與溝通的議題,不過同居後的幸福指數會上升唷!

選C的人

對應牌卡:高塔

同居指數:★☆☆☆☆

突然發生的、摧毀、與原本不同樣貌的「高塔」,對關係的變動總是很快的發生,可能是沒有原因的,而這樣的方式通常會影響關係的穩定度,並且為關係帶來很大的衝擊。選擇「高塔」這張牌的你,同居指數一顆星,同居通常是突然間的想法或決定,這可能並非經過仔細的思考,而是在某個機會下突然發生,且其中一方是帶著一種強烈的需求或渴望而決定同居。同不同居需要再思考看看後續可能發生的各種狀況,以及務必考量雙方對彼此的想法,才不會對關係造成傷害。

選D的人

對應牌卡:世界

同居指數:★★★★★

象徵圓滿、自信、完整的生命歷程的「世界」,對關係的變動是一種歷程,也是必經的過程,雖然會經歷喜怒哀樂、酸甜苦辣,但在關係中是重要的經歷與回憶。選擇「世界」這張牌的你,同居指數五顆星,同居可視為彼此的生活實踐,婚前同居對兩人未來的關係的發展,具有正向的期待及預見,是增進雙方關係的方式,也是考驗彼此相互理解、體諒、經營關係的試煉。看見另一半全面的樣貌,能對彼此更認識、關係更靠近,愛情也更加完整,所以一定要幸福唷!

選E的人

對應牌卡:死神

同居指數:★★☆☆☆

象徵一切都結束、眾人勸說都無法阻止的「死神」,對關係的變動能有所預料,不過總是往負向結果思考,而且關係的變動總會遇到各種阻礙。選擇「死神」這張牌的你,同居指數二顆星,同居是你們長久以來形成的共識,你們不避諱共處一室,但通常不是同住,而是偶爾到另一方住的地方過夜。同居對伴侶關係未必有負向的影響,但決定同居這件事的過程中會遇到許多阻礙,像是長)輩、朋友、重要他人的看法,以及兩人經濟負荷等生活層面的考量,若能排除萬難,那就做吧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