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的迷宮闖天關〉揭祕!大齡剩女單身之謎

2017/01/31 06:00

(圖/達志影像)

文/佛洛阿德

(圖/達志影像)

過年時節又到了,大齡剩女們回家過年,就怕又要遭受親戚們疲勞轟炸式的輪番逼婚,過個年還真不好受。扣除信念堅定的不婚族,夢想與心愛的人攜手走進禮堂的妳,至今卻還遲遲無法脫離單身,究竟是何原因作祟,測驗結果告訴你。

〈START〉

1.每當情人莫名其妙鬧起彆扭,多半是妳率先低頭讓步,以求關係破冰嗎?

A.YES→前往Q11

B. NO→前往Q2

2.下班後或是假日時,妳都不想化妝,多半以素顏出門見人?

A.YES→前往Q3

B.NO→前往Q4

3.妳的記性很好,尤其誰對妳不好,妳都會記仇?

A.YES→前往Q14

B.NO→前往Q5

4.當妳情緒不佳時,通常會將心事告訴較為親近的親友,不會自己悶在心底?

AYES→前往Q17

B.NO→前往Q5

5.妳與過往情人的親朋好友大多認識?

A.YES→前往Q15

B.NO→前往Q8

6.妳是職場拚命三郎,想要升職做出一番成績?

A.YES→前往Q9

B.NO→前往Q10

7.妳希望生活多采多姿,人生能夠有所變化,很怕一成不變過了一生?

A.YES→C型剩女

B.NO→A型剩女

8.妳是居家動物,假日非必要不太出門?

A.YES→前往Q6

B.NO→前往Q22

9.妳這人是藏不住秘密的,臉上神情更藏不住心情好壞?

A.YES→前往Q7

B.NO→前往Q10

10.妳很獨立,人生重要事務大多數是自行決定,不太會在事前詢問親友意見與忠告?

A.YES→前往Q19

B.NO→前往Q7

11.休閒時間,你喜歡與親友打打牌或是玩桌遊等鬥智遊戲來聯結感情?

A.YES→前往Q4

B.NO→前往Q12

12.扣除必要花費,妳每個月還是能省下部分薪水存起來?

A.YES→前往Q13

B.NO→前往Q17

13.戀人對妳有誤會,妳氣對方居然不相信妳,賭氣不願去解釋?

A.YES→前往Q17

B.NO→前往Q18

14.妳認為男女結婚後,還是要生小孩比較好?

A.YES→前往Q5

B.NO→前往Q8

15.與戀人交往,若是妳有錯,妳會放下面子,主動道歉,希望得到情人原諒?

A.YES→前往Q20

B.NO→前往Q22

16.即使妳很累,正在補眠,喜歡的異性卻在半夜猛傳LINE給妳,睡眠被打斷的妳會?

A.繼續睡,隔天睡醒再回訊→前往Q23

B.趕快回訊→前往Q19

17.妳認為人生苦短,想吃就吃,想做甚麼就去做,不用在意別人怎麼評價妳?

A.YES→前往Q15

B.NO→前往Q18

18.妳是自然咖,偏愛爬山或露營等戶外約會路線?

A.YES→前往Q20

B. NO→前往Q21

19.妳認為30歲前女人可以依靠天生條件美麗,可是30歲後非要出錢出力進行保養,不然難以維持臉蛋和身材不走樣?

A.YES→C型剩女

B.NO→D型剩女

20.妳認為兩人交往一定要坦誠,所以過去曾交往幾個對象,戀人若是發問,妳就會坦白告知?

A.YES→前往Q24

B.NO→前往Q16

21.妳認為男女之間根本沒有純友誼這回事,所以戀人若有紅粉知己,妳會懷疑他們的關係不單純而吃醋?

A.YES→前往Q24

B.NO→前往Q20

22.無論在職場或是其他方面,只要是妳想要得到的事物,向來是努力去爭取,不會輕易放棄?

A.YES→前往Q16

B.NO→前往Q10

23.基於為戀人好的出發點,所以過去在交往期間,在各方面,妳會給情人很多建議?

A.YES→D型剩女

B.NO→B型剩女

24.妳認為世界上的事情多是船到橋頭自然直,沒甚麼不能解決的,所以用不著瞎操心?

A.YES→前往Q25

B.NO→前往Q23

25.妳的人緣算不錯,擁有一些不錯的朋友,交情是有事可以互挺?

A.YES→B型剩女

B.NO→前往Q23

〈佛洛阿德分析報告〉

A型剩女

單身原因:重視經濟條件,主動排除失格對像,刷掉不少戀愛機會。

人生四平八穩的妳,其實一心想脫單,趕上結婚生子的社會節奏。至今仍未結婚,主要原因是認為婚後經濟非常重要,交往前最在意薪資與財力等實質條件,自動排除不符合這些條件的異性,因此少掉許多發展戀情的機會。

B型剩女

單身原因:生活充實,自由慣了,隨緣態度消極。

很有自信的妳,總是將生活安排得多采多姿,周圍又有朋友相伴,單身日子過得挺好,即使妳並沒有排斥結婚,卻因為過慣自由自在的單身生活,戀愛抱持隨緣態度,不夠積極把握認識異性的機會,因此至今仍是單身貴族。

C型剩女

單身原因:龜毛又情緒化,戀情難修成正果。

妳的性情敏感,比較龜毛,情緒起落太大,與妳交往的戀人,很怕不小心會碰到妳的地雷區,因此粉身碎骨,所以即使自詡為性情中人的妳,桃花不少並不缺乏戀愛機會,交往之後戀情發展往往並不穩定,修成正果的難度較高。

D型剩女

單身原因:以愛之名管太多,嚇得情人只想快閃。

妳很重視情人,總是將對方擺在自己前面,交往之後妳會積極介入對方的工作與生活等所有層面,原本是希望對方能更好,使得兩人未來更光明,卻收到反效果,戀人認為妳管太大,想要甩脫妳的控制,因此離結婚之路愈來愈遙遠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