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戀愛大智慧〉真實的愛情

2017/01/15 06:00

(圖/黛安)

文/東也

到底怎麼樣才算是愛呢?有的女孩會覺得,對於自己的男友,喜歡他白馬王子的高帥外型、喜歡他放電的眼神、喜歡他不可一世的才華、喜歡他為了當護花使者花錢不手軟的豪氣,只要想到他,就會陶醉不已,一旦他離開,便會感到整個世界趨於崩裂,這種沒有他就活不下去的感受,就是愛情。

其實,這樣的女孩只是將焦點放在男友顯而易見的光環上,認為高富帥的男人必定是情場上受人矚目的焦點,讓女性想要征服他,讓他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,如此一來,就可以向別的競爭者炫耀自己是多麼地出色,才能折服這誘人的獸。換言之,不少女性所想要的,只不過是逃我捕的狩獵快感,所品嘗的,是她喜歡他以及他需要她的滋味,在互動相處的過程裡,無論是打情罵俏,或是故意釋放給他看的醋意,都是耽溺,久了之後,只會沉陷其中而無法自拔。

很多人都忘了,愛情裡最重要的,其實是激情之後的平淡,特別是困難來臨時,兩人是否能攜手共度,像是女方的父母不喜歡他的家世,女孩會如何選擇?能否為了自己的心意,和家人抗爭到底?不妨好好思考若自己遇上這樣的狀況時,自己會如何做吧!

還有更重要的一點,究竟自己所愛的,是否只限於他表現出的那些美好的一面?有沒有足夠的包容心接納他的一切?當他處於低潮時,願意無條件伸出手,和他站在同一邊,和他禍福與共、共度白首?

如果這些問題,女孩的答案全都是肯定的,相信就可以找到愛情真正的價值,而不是追逐表相的感覺,直到那時,對愛的感受,才會是真實的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