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人妻心事〉能不能用心靠近我

2017/01/01 06:00

文/小乖

那天,寶寶吵著要去跟你媽睡,於是一向擠著3個人的大床難得只剩下我和你,但我們誰也沒主動向誰靠近,而是很有默契地就像寶寶還睡在我們中間那樣,保持一段不遠不近的距離。

當我好不容易入睡,你突然把頭埋進我的胸口,像是做了惡夢受到驚嚇的孩子需要人安撫,從睡夢中驚醒的我雖然有些錯愕,還是摸摸你的頭哄你入睡,只是當你接下來開始撫摸我的身體時,我還是輕輕推開了你,幸好你也不生氣,識趣地鬆開了手轉過身去。

J,很抱歉又再次拒絕了你,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勉強我自己。

總是這樣的,每當我內心有話想跟你說時,你的視線永遠停留在手機上,若我問你究竟有沒有認真在聽,你就會極不耐地帶著怒氣回說:「有啦!」可不管我怎麼說,你永遠不會正眼看著我,更不會給我任何安慰或關心的話語。

我說的每句話像飄散在空氣中,沒進到你的耳裡,更別說你的心裡。我不知道我們為何會變成這樣?明明你就在我面前,心卻感覺那樣遙遠。

慢慢地,我想對你說、能對你說的話也愈來愈少了,在你對我關上心門後,我也關上了我的,對你興之所至的身體接觸我開始有了抗拒。

J,不知從何時你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,如果你對我還有一點點愛,在肌膚的親密外,能不能試著打開你的心,再靠近我一點,好嗎?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