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生活可樂罐 最後一餐

2016/12/03 06:00

@珍妮佛

週末的家族聚餐後,我們大家圍坐在客廳裡喝茶、閒聊。

坐在一旁看電視的外甥,突然迸出一句「青醬海鮮義大利麵」,大家同感莫名奇妙時,外甥說明原來是他正收看的喜劇電影裡,男主角問起女主角:「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,妳希望妳的最後一餐是吃什麼?」於是外甥根據電影裡的問句,說出了自己想要吃的最後一餐。

「麻辣鍋」、「小籠湯包」、「牛肉麵加珍珠奶茶」、「豪華生魚片丼飯」…大家也順著這個有趣的話題,一一說出了自己期待的最後一餐是什麼。

最後作答的姊夫緩緩說出:「嗯…我隨便吃幾個家常菜就好了!」這個聽似平凡無奇的答案,卻引來姊姊哀怨的大聲抗議:「蛤啊?都世界末日了,最後一餐你還要我煮給你吃喔?」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