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の相親事件簿〉同學會是出軌的溫床啊

2016/11/23 06:00

文/LAKIKI

LAKIKI的學弟L先生是個對感情忠誠的好男人,大學時代透過聯誼認識了現在的太太就開始交往,很順利地沒被兵變,之後就結婚了。結婚至今已十幾年的他,老愛把老婆掛在嘴邊,總說著:「老婆只有一個,不愛她要愛誰?老婆就是一家之主,是公主的主。」

受寵愛的公主跟喜歡被虐的王子在一起,應該是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吧?但 L先生最近常在網誌上發布一些《愛,就是放下》或者《愛情,會隨著時間質變》之類的愛情小品,LAKIKI雖覺得奇怪,但也沒特地關心此事。某天中午,L 先生突然出現在LAKIKI公司附近,「學姐,一起吃個飯吧!」L先生說。

曾說過「愛老婆就不該讓老婆誤會,所以我不單獨跟女人吃飯」的L先生居然主動找我吃飯,肯定是有事了!

LAKIKI:「咱們這麼多年的交情,我看不用繞圈子了,就開門見山說吧!不會是你的婚姻出了問題了吧?」

L先生:「學姐還真敏銳!但我沒有證據,只是懷疑而已。」

LAKIKI:「那也要有蛛絲馬跡讓你懷疑啊,你是看到還是聽到甚麼了?」

L先生:「一切就開始於那該死的高中同學會。」

LAKIKI:「跟同學會有關嗎?我記得你上個月不是才跟老婆二度蜜月出國去玩了。」

L先生:「玩回來後,她去參加了她的高中同學會,就開始變得好奇怪,行為舉止神秘兮兮,對我有著一股距離,我有種說不出來的不舒服。」

LAKIKI:「聽起來不是與初戀情人相遇就是跟誰天雷勾動地火了。」

L先生:「學姐,妳說得這麼一針見血,讓我好難接受。」

LAKIKI:「你會如此反應,表示你內心也有底了吧?」

L先生點點頭:「她常常躲在廁所講電話,或者半夜起床時,我發現她在傳簡訊,這些行為應該都不正常吧?」

LAKIKI:「當然,你有問過她嗎?」

L先生:「問過啊,但她說是在跟女同學聊天。如果是女同學,為何要偷偷摸摸呢?」

L先生的情況讓LAKIKI1想到曾看過這樣的一句話:「愛情如果少了責任,就跟棉花糖一樣,時間久了就會變小。」我沒有給L先生任何建議,因為我感受得到他還是很愛他太太,我只告訴他,如果還愛,就盡力挽回,修復兩個人的關係。但如果努力過還是無法達到他想要的狀態,那麼就放手吧!至少讓兩人的關係可以圓滿地結束,不至於充滿怨懟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