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家庭親子】〈生活OK繃〉項鍊收納 水噹噹

2016/10/30 06:00

圖/淳子

文/淳子

女性愛漂亮,總愛買些飾品配戴,但是對於飾品的收藏卻常常傷腦筋,尤其是項鍊類的飾品經常一個不小心就互相糾結在一起,要是趕著上班,為了拆解開可就急上加急了。這裡教大家一個不用花錢買飾品盒,簡單DIY就能清清楚楚地將每條鍊子各自就定位。

首先收集一些吸管,然後將鍊子一條條穿入吸管中,用個杯子或美麗的瓶子裝起來放在梳妝台,每條鍊子就能清清楚楚地呈現,今天想配戴哪條可快速拿取。

吸管有分粗細,對於鍊條較粗的鍊子就可以用專門喝珍珠奶茶的粗吸管來收納。這個方法要注意的是,如果鍊子墜飾比較重,很容易就從吸管滑落下來,所以盡量將鍊子穿進管中,讓墜飾靠近管口,就會比較穩定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