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異想區 小屋

2016/10/29 06:00

黃嘉慧

在我們地方上一直流傳著關於「死亡小屋」的傳說。

聽大人說,「死亡小屋」是間外觀相當簡陋、甚至連門窗都沒有的小屋,奇怪的是,在空無一物的小屋裡,卻放了份食物在地上,不時飄散出誘人的濃郁香氣,吸引著經過的居民走進屋去。

這很明顯的就是個陷阱。

雖然大家都心知肚明,但是那股香味實在是太過誘人,直叫人肚子咕嚕咕嚕叫,掙扎了許久,他們終究還是抗拒不了誘惑地進了屋內,然後再也沒有出來過。聽說在山裡失蹤的爺爺、鄰居家的叔叔嬸嬸們,還有很多當地居民都是因為這樣才死的。

沒有人知道「死亡小屋」究竟在哪裡,有人曾在山上工作時看見,也有人在偏遠郊區看過,更有人說就在前不久曾出現在散步的途中,它似乎沒有一定的地點,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會突然出現。

所以從小,大人們就再三地告誡我們,千萬不要進入死亡小屋,我以為我可以做得到,但是當死亡小屋真的出現在眼前,誘人的香味和好奇心作祟,都不斷驅使著我往屋子裡邁去。

完了!

就在踏進小屋的那一瞬間,全身突然不能動彈,我就這樣被緊緊地黏在地上,即使死命抵抗也無法脫逃,恐懼、死亡的情緒逐漸席捲而來,直到意識開始模糊……

迷迷濛濛之間,耳邊一個聲音響起,我依稀從話裡的內容,得知了這個死亡小屋的真實名稱──蟑螂屋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