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單身拼圖〉寂寞男的性愛假人

2016/10/25 06:00

(圖/達志影像)

文/喬思琳

自從我的男性友人買了一個自慰神器之後,才讓我發現,原來寂寞的男人那麼多,因為沒有老婆、沒有女朋友,或是老婆不愛嘿咻,反正為了解決與生俱來的生理需求,男人們必須自己想辦法解決。

眼見有不少性愛自助者厭倦老是要自己動手,所以市場上出現了性愛娃娃機器人,這樣的商品除了獲得不少媒體關注外,銷售成績也不差。但也因為如此,謝菲爾德大學的教授Noel Sharkey跳出來警告大家:「性機器人對社會有害。」根據他的說法,使用這種產品應該要有年齡限制,「與機器發生性行為的本身並沒有問題。但如果這是你的第一次、你的第一段關係呢?以後你會怎樣看待你的對象?」

他的話很發人省思,英國媒體報導,在澳洲有一位叫Murray的中年男子,他在離婚3次之後得到嚴重的憂鬱症差點自殺,後來因為擁有了性愛娃娃而拯救了自己,Murray 說,他喜歡身邊有一個「她」存在,這樣他就不會感到家裡太安靜或是空虛,「你認為這只是性愛,但事實並非如此。」

他的故事讓人看了難過,現代人總是想用最快的方法解決根深柢固的難解問題, 於是類似性愛娃娃這樣的產品成為了最快的解藥。就像這個離過3次婚的男人,在很多方面顯示出他和老婆們的溝通出了問題,可是因為太害怕去面對自己的困境,沒有勇氣和決心改變現況,所以性愛娃娃變成了救星。

有的男人則是因為太宅、生活圈太小、不知道要如何和女性互動,所以乾脆買這些性愛用品來解決問題,於是真實的世界愈來愈疏離,寂寞的人愈來愈多,性愛品愈來愈先進,而愈來愈多男人還是不懂得和真實的女人溝通互動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