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異想區 室友

2016/09/30 06:00

關關

小玉半年前搬進來,成為我的室友,然而從一開始到現在,她從未跟我說過一句話。常常音樂開得很大聲,穿著內褲在房間內走來走去,也不在意。

我不清楚她從事什麼行業,也不知道她的上下班時間,因為她每天早上總是慘叫著:「遲到了!遲到了!」便匆匆忙忙的出門;有時晚上六點就回家邊看電視邊吃飯到睡覺,有時到半夜三點才滿身酒味的回到房間倒頭就睡。雖然我跟她從未交談過,但看著她過得自在開心,我的心情也會跟著愉悅了起來。然而她也未免太粗線條了,都沒發現我偶爾會在她出門後幫她撿撿地上垃圾,或撢撢桌上灰塵,連句道謝的話都不會說。

今天她好像跟朋友有個滿不錯的飯局,晚上十點進家門時還哼著歌,洗完澡也是早早就睡了,正當我為她滿足的睡臉感到愜意時,她竟然突然清醒坐起,鞋也不穿地往門口走去。

奇怪?這麼晚了,她要去哪裡?我再回過頭,又發現她的身體還好好躺在床上!難道…剛剛出去的…是她出竅的靈魂!沒想到這種靈異的事也會發生在她身上!當下,我馬上做了一個決定,一躍而起,躺在她的床上。

誰叫我當初也是這樣被一個陌生的靈魂搶走我的身體呢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