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異想區 警告逃妻

2016/09/23 06:00

鍾邦友

那年妳無故離家出走,至今已多年音訊全無,我很想念妳,妳知道嗎?

我不會再追究當日的偷盜罪責,雖然那曾是我最珍視的傳家寶物,但給妳也真的無所謂,因為所有的東西比起妳,都只是再平凡不過的身外之物,我全然不在乎。沒有妳,就算能長生不老,也只剩槁木死灰的軀殼;少了你,就算擁有全天下的金銀珠寶,也無異破銅爛鐵,因為只有妳才是我不可或缺的唯一。

莫非是我對妳不夠好,但是我連最重要的傳家寶都交予妳保管了,難道還不能博取妳的信任與憐惜?萬萬沒想到,妳竟然監守自盜,就這麼一聲不響地飄然遠去,這教我情何以堪?

每天晚上我只能望著窗外的皎潔明月,思念著我倆過去相處的種種,不敢相信妳會這麼絕情地離開我,沒有隻字片語,沒有任何交待,難道真是如別人所傳言的,妳要與那個粗俗的伐木工人雙宿雙飛?

廣寒宮的淒清寂寥,妳不是老早透過李商隱他們這些詩人,一再訴說自己的心境孤單,那為何還不回來?

嫦娥啊!倘若還念在多年的夫妻情份,希望見報十日內速回,但妳在外所從事任何行為,一概與本人無關。

愛妳的丈夫后羿登報聲明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