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紐約性愛檔案〉數位捉姦神器崛起

2016/09/20 06:00

文/喬思琳

愛情走到最可悲的地步應該是你已經不信任對方,懷疑愛人劈腿,想盡千方百計要找出證據,但花大錢找私家偵探已經是過時的方法了!數位科技發展出來的新產品,讓疑神疑鬼的男女不用再花大錢就可以查證,也讓市場上出現一堆經濟又實惠的DIY捉姦神器。

因為市場的需求,所以像是Cheaters Spy Shop這種專門販賣捉姦神器的網站崛起,類似的網站有很多採用隱藏式攝影功能的商品,像是飛行員太陽眼鏡,可以記錄音頻和視頻,而另一款智能手機充電底座也有隱藏式攝影機,內置錄像功能。在紐約就有老婆在出差時,把這款座充放在客廳的沙發椅旁,透過手機遠端偵測係統,發現老公竟把小三帶回家在客廳亂搞。

還有市面上賣得不錯的「數據恢復棒」,有了它,任何人都可以從電腦、手機或數據存儲設備中,把刪除的文件救回來,由於不需下載任何安裝程式,只需插入USB接口,就可以復原愛人的犯罪證據。

還有一種叫「Checkmate」的神器,是針對愛人的衣物是不是留有小王精液的檢測試劑盒,另一款賣得不錯的「GPS迷你追踪器」,只要把跟踪器放在一個人的錢包或口袋裡,就可以得知另一半的蹤跡。而現在紅透半邊天的手機遊戲「Pok’emon Go」因為有移動路線記錄功能,也變成現代男女的捉姦利器。

要提醒的是,使用這些方便的神器,在法律上可能侵犯隱私權以及涉及非法監聽及違反電訊法哦!更重要的是,愛一個人如果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的話,愛情又如何能走得長遠呢?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