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旅遊】〈旅遊的滋味〉沉醉米克諾斯島風光

2016/08/29 06:00

以米克諾斯風車為背景的婚紗照。

今天的品嘗者/郭錫聰

從雅典搭渡輪約4小時的行程,抵達米克諾斯島,它是散佈在愛琴海中,許多屬於希臘的小島之一。從船上的甲板遠眺島上的山坡及濱海,密密麻麻、疊床架屋的白色房子錯綜有序,強烈陽光之下,更是顯得潔白,賞心悅目。

下了渡輪,沿著海岸步行,瞧見數不盡的咖啡廳在海邊搭棚、安置雅座,遊客握著咖啡杯,欣賞蔚藍的天空,湛藍的海港郵輪,一派優閒自在。

小鎮上蜿蜒曲折的小巷,只容人行走的羊腸小道,鋪著鑲邊的花崗石,一塵不染,彷彿迷宮,走得進、出不來;兩旁羅列的商店,展示琳瑯滿目、色彩絢麗的商品,在雪白牆壁反映之下,更加豔麗誘人。傍晚時刻,鎮上卡多米利風車一帶,遊客群集,邊欣賞娉婷屹立的5座古老風車,邊欣賞欲落還止、旖麗的夕陽。

在這海天一色的美景,少不了新人前來拍婚紗照,俊男美女的準新郎新娘,在攝影師指導下,別開生面擺出撩人姿態,並跳起華爾茲來,讓攝影師喀嚓!喀嚓!鏡頭搶個不停,經過的遊客無不佇腳,欣賞這幅島上額外的美景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