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私人驚悚劇 那個生物

2016/08/27 06:00

仁類

月黑風高,某處的野狗在長嚎,陣陣陰風吹著我未清理的鬍渣,但吹不冷我發紅的耳根。

哈….呼…哈…….乎

悄悄的打開大門,進門,關上,第一階段OVER。

整個靜謐的黑融合於周圍,關節發出的擠壓聲像是要告知「我於此地」的令人心驚膽跳。我這時恨不得自己沒有呼吸、心跳,即使再細微,也只會讓「那個生物」發現我的存在。

我以狗爬地的方式緩緩上樓,一階階的爬,緩緩的爬。

我突然想起了格林童話的故事「藍鬍子」,在最後,妃子於木製屋子的頂樓對著窗外歇斯底里地叫喊,而藍鬍子,一步、一步、一步、一步,每踩著一階,就象徵著死亡的一步;每發出一次腳步聲,令人毛骨悚然的顫慄便勒緊了自己的咽喉。

最終,我站在一扇木製的門前。

我來到了最後的最後,有些暈眩、有些想吐,但這都比不上性命重要。

我將手緩緩伸向門把,轉開。

但有的不是戰勝的心安,我感覺到了,「那個生物」。

一陣惡寒穿越我的背脊,制伏我全身唯剩心跳的動作,我快速的回頭過去,但下一秒我卻飛騰於半空之上,撞擊地板。

「竟然……為何……」一切本該很完美的,我像個喪家之犬倒敗在地,腦中盡是各式各樣的死法。

倏然之間,我的腦中閃過那一招。

「不!還沒完!」我擦掉嘴角的鮮血,臉上代之的,是淺淺的微笑,直視溶於黑暗的「那個生物」,發出怪物般的喘息。

不是還有這招嗎?

我一點一點縮短與「那個生物」之間的距離,每進一步,我就越能感受到「那個生物」的氣息。

越走越近,越來越慢,慢到整個世界好像遺忘了時間的進行,直到最後的一公尺。

我將雙手盡力的舉直,伸高。

這就是我!

能清楚地聽見「那個生物」的呼吸節奏、看清「那個生物」任何細微動作、認知到任何的感官動作、預知到「那個生物」任何的下一步動作。

最後的必殺!

重心沉低、雙膝著地、雙手憾地,扯開嗓門歇斯底里的大喊:

「對不起老婆不該喝酒喝到這麼晚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!」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